漳州市芗城区发布第2号通告 公布一确诊病例轨迹

zz.fjsen.com  2022-03-18 23:5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3月18日晚,漳州市芗城区发布通告,在落实“应检尽检”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漳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为坚决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芗城区在新桥街道划定封控区、管控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据悉,芗城区目前将龙江富城划分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封控措施,确需外出的须经村(社区)同意,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同时,将丹霞路以东、草寮街以南、九龙大道以西、江滨路以北的区域(龙江富城外)划分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原则上落实“居家隔离”,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

倡导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如需离开芗城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村(社区)报备。

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解除封控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附:病例吴某主要轨迹:

吴某,女,23周岁,居住地:漳州市芗城区新桥街道龙江富城小区。

3月13日19时16分打车前往苏菲辣蹦上班;

3月14日凌晨2时19分打车回龙江富城小区;凌晨2时43分步行到小区乐朋便利店;17时57分步行到小区美宜佳;18时02分步行到小区龙江二期菜鸟驿站;19时13分打车前往苏菲辣蹦上班;

3月15日凌晨2时19分打车前往小区乐朋购物;14时20分前往市医院核酸检测点采样;15时许步行到招牌小郑钵钵鸡(县后路)就餐;15时41分打车到龙文碧珍口腔诊所;16时13分骑共享单车回龙江富城小区;19时14分打车前往苏菲辣蹦上班;

3月16日凌晨3时13分打车到小区西门便利店购物后回家;18时14分打车前往苏菲辣蹦;20时14分打车返家;

3月17日在家休息,无外出。

3月18日8时许送往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