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龙文区公布新增2例确诊病例轨迹并扩大封控区范围

zz.fjsen.com  2022-03-19 13:4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19日上午,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3月19日,龙文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同时,通告公布了新增2例确诊病例的具体情况。

余某(病例3),男,38岁,苏菲辣蹦工作人员,现住龙文区翰苑颐园,密接筛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复核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日到过长泰小黄山、漳州市第五医院附近某小炒店、红双喜酒店;14日到过漳州市第五医院对面沙县小吃、苏菲辣蹦;15日到过龙文花园;16日到过苏菲辣蹦、龙文花园东门;17日前往广东揭阳,到过揭阳市榕城区“北门火锅”、维也纳酒店、万达广场;18日到过揭阳市澎厨湘菜馆、炸燃台球俱乐部、维也纳酒店、渔湖镇前街茶理一世奶茶店,后返龙文;19日1时到家。

麻某(病例4)女,32岁,苏菲辣蹦工作人员,现住龙文区翰苑颐园,密接筛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复核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日到过苏菲辣蹦;14日到过苏菲辣蹦;15日到过第三医院核酸检测点、万达金街、苏菲辣蹦;16日到过第三医院核酸检测点、万达金街。

在上述期间、地点与上述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报告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

在龙文区早先发布的通告中,记者了解到,即日起,龙文区将碧湖街道翰苑颐园小区整体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封控措施,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经社区同意,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封控期间,请封控区居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积极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排查等相关措施,服从街道(社区)统一组织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控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