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管局:加大环保力度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zz.fjsen.com  2022-03-23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漳浦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近段以来,漳浦县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县城区卫生保洁工作,努力提升县城区卫生环境水平。

据介绍,自督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该局还持续采用“人员+机械配合”模式,每天出动4辆洒水车对路面一日除尘4次,出动5辆清扫车8小时来回作业,整治清洗县城区各大主次干道。

除做好常态化保洁工作外,该局还加强日常的巡查频次与监管力度,出动执法人员现场督察县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区间路等区域卫生保洁情况,指导加强卫生巡扫、清整卫生死角和垃圾桶以及清洗周边污迹等,并深入小区和垃圾中转站现场检查生活垃圾运转工作,就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据漳浦县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主任吴玉梅介绍,下一步,该局还将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举一反三、精准施策,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林志鑫 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