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党员先锋队驰援官浔 助力前线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2-03-23 14: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冲锋在前。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漳浦县委组织部迅速从县直机关抽调15名干部,组织成立党员干部“抗疫先锋队”奔赴官浔镇,助力战疫工作。漳浦县领导杨艺明、许建毅、洪和庭出席管控专班人员业务培训会。业务培训会上,漳浦县领导希望被抽调同志能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闻令而动,冲锋在前。

“疫”声令下,全员集结。截至目前,全县已迅速成立5个战疫一线临时党支部,组建878支党员先锋队、突击队,设立260个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努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漳浦县直机关各单位坚决落实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制度,由49个县直单位选派的537名党员干部,每天深入县城区各个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流调、宣传工作,全面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县直机关党工委牵头组建188支机关应急突击队,组织1040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到绥安镇各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林建艺 蔡振辉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