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诗歌线上云合诵 童声温暖漳浦城

zz.fjsen.com  2022-03-29 15:5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林睿毅)3月26日,漳浦团县委联合漳浦好享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童声诵漳浦》线上抗疫诗歌合诵会。来自全县各地的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近百人,通过线上语音连线的方式,声情并茂,用真诚的情感表达了对各条战线上抗疫英雄真挚的爱,对美丽家乡的情怀。

“我心爱的家乡——漳浦,你不要害怕!我会乖乖听话,不出门,不聚集,不吵闹,我们还会在家里认真上网课。我们一定会努力和你一起,直到战疫胜利......”

“多少生命承担起使命,今夜无眠,多少个白衣战士、公安战士还在冲锋,我相信爱会创造奇迹……”

孩子们用稚嫩和童声,给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助威,给禁足在家的人们打气,以炽烈的情感抒发了永不后退、众志成城的抗疫激情。活动期间,孩子们创作改编并诵读了《漳浦不怕》《加油漳浦》《守望漳浦》《因为有你》等作品。家长代表卢巧玲表示,虽然这是没有真实舞台的演出,孩子们却能用自己的声音温暖家乡的夜空,这也是身为父母的骄傲。

据悉,此次抗疫诗歌线上合诵会旨在向抗疫英雄致敬,同时对孩子进行生命教育和健康教育,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他们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