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乡村振兴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3-30 18:1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委乡村振兴办在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今年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2022年度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强调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建设的重要性,各有关镇、村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抓好项目推进,串点连线成片工作已列入年度市对县、县对乡镇“七比一看”考核内容,串点连线项目要在今年6月底前基本完工,试点示范项目要在11月底前基本完工;要抓好项目规范,严格落实小规模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并做好项目材料、照片收集,全面完整地录入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要抓好典型推介,总结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试点建设的典型经验、成效亮点,加大乡村振兴宣传力度,切实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正能量。

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和16个乡镇业务分管领导,17个省级试点村、3个实绩突出村、3个串点连线涉及村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王榕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