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大喇叭”巡街动员核酸检测

zz.fjsen.com  2022-03-30 17:3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志愿者队伍中,核酸检测宣传员虽然不在检测现场,但就是他们拿着大喇叭挨家挨户动员大家做核酸。

傅玉羡是北侨居委会的居民小组长,今年已经77岁了,退休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日前芗城区开展的新一轮核酸检测,她接到支援通知后,毫不犹豫报了名,与她一起报名的还有55岁的陈叔娜,和66岁的郑慧芳。

早上6:40左右,核酸检测宣传队已经开始行动了,他们走在南昌路芗江新村路段,手提大大喇叭沿街宣传。核酸检测宣传队的主要任务是动员辖区居民参与核酸检测,她们走过街道,进入小区,宣传动员、接受大家咨询。

上午9:40,宣传队们已经在社区内转了几圈,脚步不停、大喇叭不停,这样的宣传动员工作,她们要一直做到核酸检测结束才能停。

在防疫防控中,宣传队员们自愿发挥余热。在宣传过程中,居民的配合和理解,让她们觉得自己所做之事很有价值。(陈晓倩 李晟君 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