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线路迁改为市政工程“让道”

zz.fjsen.com  2022-03-30 18:1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古雷港区10千伏金林线江口支线的施工现场,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组织26名施工人员,对10千伏金林线江口支线6号至15号杆进行迁移改造,为古雷新港城22区配套道路进行绿化硬化“让道”。

近年来,随着古雷港区的快速发展,新港城的城市布局也随之迅速扩大。古雷开发区管委会计划于4月份投资130余万元对疏港大道周边的迁址空地进行绿化覆盖,并增设休闲健身器材,提升该片区居民的居住幸福指数。

由于10千伏金林线江口支线6号至15号杆及后姚变均处于规划区范围内,需进行迁移。得知此情况后,该公司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线路迁移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道路建设和工程项目“让道”。

据悉,此次迁改拆除10千伏线路500余米、0.4千伏线路250余米,迁移公变1台,新组立杆塔40档和2000余米导线,更换老旧隔离刀闸18把,为新港城道路绿化硬化腾出了安全的上层空间。(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