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不打招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防疫工作

zz.fjsen.com  2022-03-31 09:5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县长吴丁顺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漳浦县部分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以人文关怀激励一线同志勇于担当、恪尽职守。

当晚,天降大雨。吴丁顺先后来到沈海高速漳浦互通口和金浦大道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实地了解各监测点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吴丁顺详细询问了解执勤人员任务分工、轮班模式、生活保障以及当前主要工作困难等情况,对大家坚守一线、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牢记坚持就是胜利,为守护好全县平安贡献力量。

吴丁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各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责任意识,集中资源力量,落实落细落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人员轮岗轮班和服务保障,全面做好外来车辆人员“三码一温”检查、信息登记和情况处置工作,特别要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外地车辆、司乘人员加强管控、检查,守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确保“外防输入”工作万无一失,切实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杨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