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无缝连接 漳州卫职院全力保障复学复课

zz.fjsen.com  2022-04-09 18:5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早抓小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全员核酸 筑牢防线。为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在核酸采集现场,许多师生积极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了各核酸检测点的工作秩序,提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精心协助和引导下,各班级学生依次开始采样,秩序井然,整个检测流程从采样到离场,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

动态监测 严把关卡。为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学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食堂、宿舍、教室等校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由学工队伍、学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志愿者组成的“文明督导队”,对校内重点场所出入人员进行引导、测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此外,为加强健康监测,该院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开启“云查房”模式,禁止外卖进入校园,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立体宣传 全面覆盖。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和宣传阵地,提升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防疫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及时推送疫情防控资讯和防疫知识,让漳卫学子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牢记以学生为本的使命与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提高各项工作开展的安全性、精准性,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郑思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