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交通局“三线出击”坚决做好疫情防

zz.fjsen.com  2022-04-10 15: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严守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3月22日以来,漳州市芗城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名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牵头在辖区漳州西、石亭、天宝3个高速路口分别设卡开展防疫检查。在漳州市局党委带领下,局里多名即将面将退休的老同志老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奔赴一线,24小时全天候轮流值守,汇同芗城交警、区卫健、镇街共同对高速公路出口车辆及人员进行“三码一温”检查登记,力保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及时准确集中隔离转运工作

漳州市芗城区交通局组织近20名干部、职工组成交通转运专班,作为转运工作的“指挥中枢”,24小时全天候“在线”,针对密接、次密接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管控人员进行“点对点”对接转运到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同时根据防控要求针对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进行“点对点”接送回家中进行居家监测。在转运过程中12名转运专班既要当转运车辆的“领航员”、又要当镇街(社区)和隔离酒店的“沟通员”、还要当隔离人员的“劝导员”,忙时饿了就把盒饭带到车上吃、累了就乘等人的时候车上眯一会,只为了能及时、准确地完成重点人员的转运工作。

确保全员核酸高效有序

3月21日以来漳州市芗城区交通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配合卫健部门和镇街,及时组织调配车辆151辆。高效及时地完成3次漳州市范围内的区域核酸,通过协调车辆的合理分配转运,确保各社区核酸采样点核酸样本至镇街样本中转站的转运及中转站至医院转运的及时、准确、高效。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龙江富城、御龙天下等管控区、高速出口检测点核酸样本的转运工作及核酸样本转运箱的运送工作。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交通局还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封控区和挂钩社区的防疫工作,团结协作共抗疫情。(郑彤欣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