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鹿溪南岸一期项目推进 部分道路年内通车

zz.fjsen.com  2022-04-13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总投资约18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漳州市漳浦县鹿溪南岸一期建设项目正抢抓晴好天气,多措并举加快施工进度,滨江大道一期和金浦路计划年内竣工通车。

在鹿溪南岸滨江片区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铲水泥砂浆、铺设路沿石。

鹿溪南岸滨江片区道路工程西起324国道,东至和康大道,北至鹿溪,南至纬三路,目前正在开工建设的有滨江大道一期(国道至经六路段)、金浦路、经三路、经五路、经六路、纬一路。为加快项目建设,施工方采取多种措施,加大人力和物力的投入。

鹿溪南岸一期建设项目市政基础设施总投资约18亿元,主要建设金浦大桥、得仙大桥、印石大桥、防洪堤、滨江大道等十二条市政道路以及地块土方平整和景观绿化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鹿溪南岸片区的道路路网,方便鹿溪南北两岸居民的出行,金浦路连接港城大道,将打通古雷港区与漳浦县城便捷交通路网。(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