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为建设中心城区献力

zz.fjsen.com  2022-04-19 11: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芗城区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提升惠企准度,提升服务温度,提升落实力度,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芗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聚焦关键环节,发动全员参与,让广大群众更好地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会议研究审议了《芗城区推进绿色储粮、科学保粮三年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粮储能力,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粮储管理队伍稳定、业务熟练。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级领导“四下基层”工作制度(送审稿)》《区级领导出席各类会议活动工作制度(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做好区级领导外事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弘扬优良作风,规范活动安排,做好外事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地方外事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