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骗取工友近40万终获刑

zz.fjsen.com  2022-04-20 09:3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黄从余 姚义欢)男子沉迷于网络赌博不可自拔,输光自己钱财后,编造借口多次骗取前工友人民币近40万元。近日,经漳州市长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八万元。

跑美团送货的南安人杨某兴日收入200余元,小日子本来过着不错,不料被朋友拉入微信赌博群后,不知不觉中输掉了积蓄。

家徒四壁的杨某兴想起了原在长泰某公司同部门上班的工友李某,便于2021年4月至2021年8月间,先后多次找各种借口向李某借钱。其先以开车撞到人需赔钱为由骗取借款,后在李某多次催讨下,又虚构其贵州有套房子要出售、要去办理银行贷款、其被人控制无法还钱等事由,继续向李某骗款,共骗得人民币394664.09元。

2021年10月14日,杨某兴在福建省厦门市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其归案后如实供述上述事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