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zz.fjsen.com  2022-04-21 16:4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队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聚焦困难与问题、措施与办法,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帮企纾困,提振信心。

石振棋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智游侠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市凯盛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宠尚贸易有限公司、福建融诚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漳州鹭燕大药房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石振棋强调,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促进服务业稳进提质。要充分认识到服务业的重要性,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快谋划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建设一批影响力大、支撑力强的项目,培育重点企业,为推动芗城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石振棋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推进服务业模式创新,立足市场发展、业态调整和群众需要,科学谋划、精准定位,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完善的供给、更贴心的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有关部门要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为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

芗城区领导蔡加立、黄艺群参加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