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举行“书香校园”建设年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22-04-25 11:5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往来皆读书,书香满校园。4月22日下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书香校园”建设年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康溪顺,校长林培榕出席启动仪式,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传民主持。

随后,该校南絮汉服协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汉服展示及诗词朗诵“如果没有李白”、校花卉协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插花才艺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来到图书馆内,参观了图书馆推出的“你选书、我买单”“数据库资源推介”“智慧图书馆展示”等现场活动,并详细了解图书馆近年来的资源建设及读者服务情况。

据介绍,“书香校园”建设是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书香校园”年建设,积极推进校园阅读环境提升,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并推出系列阅读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校园处处充溢着浓浓的书香气息,让读书渐渐成为一种高尚的校园生活方式;通过打造具有漳职特色的书香校园,使其成为该校创建第三届福建省“文明校园”过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全力推动“双高计划”“创建本科”等工作提供坚强的文化基础和思想保证,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蓝少华 雷滨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