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云霄调研督导省级通报问题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2-04-27 17:4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带队到云霄县调研督导2022年省级通报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云陵镇望安社区、县公安局、县打假办,实地了解“党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制售假烟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深入了解突出问题整治落实情况。

市领导强调,要认清形势抓整治。打好省级突出问题整治这场硬仗,关键在落实,最终要看效果。要充分认清当前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实战化的状态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治;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以深度的忧患意识、强烈的政治担当、抓铁留痕的干劲抓落实、促整改,全面深入排查辖区短板弱项、死角盲区,抓实抓好涉诈、涉假、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工作成效抓整治。加快地区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摘帽”,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工作协同,严格考评问责,精准靶向施策,以整治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玮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荣辉,县法院院长柯秀娟,检察院检察长林宏杰等分别参加活动。(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