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zz.fjsen.com  2022-04-29 16:4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云和诏县委机关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吸引了不少党员干部和游客前来参观学习。 

今年恰逢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官陂镇投入510万元,建设林畲村红色旅游文化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主要建设对现状道路拓宽硬化面积539平方米,对池塘改造并增设栏杆100米,增设休闲步道,长度551米,并配套生态停车场,边坡防护,绿化及亮化工程,目前已完工验收。

据悉,中共闽粤边特委机关旧址于2020年投资22万元重新布置展馆。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内有乌山革命人物及历史事迹介绍,并建有旅游路标、入党宣誓台,旗台,墙画,革命标语等。通过了解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五一假期临近,面对即将到来的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热潮,官陂镇将以做好革命文物保护、维护好红色基地、做好红色故事讲解等方面为抓手,让红色基地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教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官陂镇党委宣传委员徐翠松表示。(张柳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