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辖区幸福感

zz.fjsen.com  2022-04-29 16:0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深桥镇溪园村村内路排污及硬化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夏季雨季即将到来,该工程缓解了溪园村的排水压力,解决了村内因积水、路面泥泞等问题引起的交通隐患,净化村容村貌。

据了解,此村内路是溪园村村民出行的重要干道,由于年久失修、一旦大雨冲刷,路面必定积水泥泞,污水溢出地面,道路废水横流,严重影响村容村貌,给村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今年来,深桥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为契机,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加大为民办事力度,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完善各村道路排污及硬化工程,全力把群众期待的民生项目做好、做实。该项目总投资约44万,通过合理规划设计管道埋设位置,将原有路面进行拆除,铺设管道达600米长,再铺上水泥将路面硬化抬高。该工程完工后改变了原先淤泥堵塞、路面坑洼的面貌,为村民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农村乡村振兴打好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深桥镇将以“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为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抓好民生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瞄准目标疾步向前,推进城乡环境整治,让村民的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攀升。(沈秋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