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海莺食品:力争完成年产值3亿元目标

zz.fjsen.com  2022-04-29 16:5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漳浦黄仓工业园的福建省海莺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内,戴着口罩的员工们正忙着称重、包装鲣鱼鱼柳,制作鱼罐头的流水线也在快速高效运转,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受国内外疫情影响,福建省海莺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约4500万元,较之前有所下降,在进入第二季度形势有所好转。该公司抢抓时机、开足马力,奋力赶制订单,争取实现“双过半”,力争完成3亿元的年产值目标。

“目前,车间5条生产线全开抓生产。其中,鱼柳的生产线1条、罐头生产线4条,每天处理200吨左右的原料,生产成品100吨左右。”该公司副总经理胡宗杰介绍,在保证产能的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戴着口罩抓生产,做到生产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据悉,福建省海莺食品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成立,公司主要经营鱼柳、鱼罐头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国家。(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