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干警主题座谈会

zz.fjsen.com  2022-05-0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龙文法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不负党的重托”主题座谈会,各部门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经历,围绕如何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立足岗位推动本职工作,为龙文法院整体工作实现创新、高质发展作出贡献,交流分享了工作感悟、学习体会,畅谈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工作思路举措等。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龙文法院青年干警的满腔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对青年干警们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表示欣慰与肯定,同时要求青年干警们要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要以“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载体,系统学习中华民族的灿烂历史,深入了解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把维护“两个确立”牢牢扎根心中,把对法治理念与司法为民的情感,贯穿法院工作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融入祖国改革发展伟大征程、投身司法伟大实践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努力为全院各项工作发展注入更多青年力量。(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