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一季度经济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5-05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 通讯员 陈艺鹏)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一季度经济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漳州市第一季度经济会议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总结分析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蔡丽芬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准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克服一切发展不利因素,全力挖潜增收,引导好社会信心和预期。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半年以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抓实“干”的重点。要聚焦“高”字抓规划提升,聚焦“强”字抓产业发展,聚焦“快”字抓项目建设,招商选资,聚焦“拼”字抓竞赛活动,聚焦“严”字抓安定稳定,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动能,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高效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善谋全局,形成合力,提升“有效落实”的境界。各牵头处级、科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协调推动,强化“有效落实”的担当。要着力解难题、办实事,打基础、利长远,锤炼“有效落实”的作风,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经济的“增长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延能传达漳州市第一季度经济会议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并对二季度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张延能要求,要紧盯竞赛促提升,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认真分析,近期专题研究推进举措,查缺补漏,力争二季度竞赛成绩能晋位提升。要紧盯工业抓发展,稳帮扶、提效益,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要紧盯项目扩投资,加快项目供地速度,提高招商质效,努力盘活存量、做足现量、争取增量,形成更多投资量。要紧盯风险保安全,重点防范疫情输入反弹、安全生产、环境污染、社会稳定等风险,努力把风险隐患防范在早,化解在小。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