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5-05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谱写富美台商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并对做好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大督查大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挥监督职能,提升治理效能。要深化标本兼治,聚焦“三不”一体推进。要注重纠树并举,营造清风正气政治生态。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强化自我革命,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