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街道:风雨无阻加油干 齐心协力共创建

zz.fjsen.com  2022-05-09 11:3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南坑街道取消了“五一”假期休息,街道、社区全员在岗在位,上下齐心,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在创城常态化中,尽管“五一”前几天阴雨绵绵,南坑街道的创城工作并没有因降雨带来的不便而暂停。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及志愿者继续冒雨奋斗在创城第一线,攻坚清理陈年垃圾、楼道杂物……

虽然天气阴冷下着雨,但是大家的创城热情依然高昂,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坚持风雨不歇、争分夺秒、积极行动,加强环境整治,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市容市貌干净整洁,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大家穿着雨衣、拿起工具,在辖区开展拉网式的排查,寻找卫生死角,认真清理每一角落。雨水的囤积也让垃圾变得“拖泥带水”,清理的时候溅的身上都是污渍。长期在一线创城,早把大家锻炼出了不怕苦不怕脏的意志,办法总比困难多,统筹推进攻坚克难,让拔起萝卜带着泥的难点顽疾得到根除。据统计,截至目前,南坑街道共出动15辆次挖掘机、1000余名工人,清理350余车垃圾。

自创城工作开始以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小区)、农贸市场等,都成了创城的“主战场”。街道、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用脚步丈量城市文明,清垃圾、捡烟头、除小广告……从小处做起、从细节抓起,瞄准楼宇杂物堆放、车辆停放无序等突出问题,出实招、动真格,保质保量做好创城工作。

下阶段,南坑街道将继续担责尽责、倾力创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中,按照创建的条件、标准,严格要求,加大力度,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形成新合力、取得新成效。(李顺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