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青丝护白发 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zz.fjsen.com  2022-05-10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诏安建设乡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助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活动,坚持“生活+人文”同框,多措并举推动“适老化”服务项目再上新台阶,推动辖区内建华社区打造“智慧社区”,引导老年人积极健康养老。

5月6日上午,在诏安县卫健局的指导下,建设乡联合诏安县壹心社工、诏安县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在建华社区开展以“温馨五月,青丝护白发”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暨集体生日会,为中老年朋友及其妇女儿童提供关爱服务。

活动一开始,建华社区中老年居民组建的舞蹈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开场舞蹈,为今天的活动拉开序幕。此外,4位义剪志愿者还为20余位社区老年人进行理发。

在社区活动室里,建设乡青年志愿者、建华社区工作人员和壹心社工为5-7月过生日的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大家围坐成一桌,共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为寿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老年生活也能盛放出无限光彩,增强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友爱的温馨氛围。下一步,建华社区还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珍视亲情的中华传统美德,整合社会资源,为辖区群众带来更多便民惠民的服务,为老年朋友送去更多关爱与温暖。(陈丽娜 沈瑾烨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