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5-11 14:3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召集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挂钩社区的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就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力推进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区长何才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勇往直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工作的艰巨挑战、创建工作的有利条件,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效落实到位,区各套班子、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处级领导挂钩镇街、区直部门下沉社区制度,各镇(街)、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守土意识,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示范引领,部门主官要亲自下沉一线,从人财物上支持社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宣传带动,加大创城意义、正面典型、改造对比等宣传力度,切实以实在成效激发全民共建。要督导实效,坚持“每周一会商、每日一督导”,及时通报晾晒、传导责任压力,倒逼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为全市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昭君、蔡加立、黄艺群、杨志辉、陈燕惠、蔡金山、郭艺泓、郭达璐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