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漳州”主题活动启幕 首站走进龙海

zz.fjsen.com  2022-05-20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寻美漳州”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 5月19日,由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中共漳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龙海区委统战部、中共龙海区委网信办、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漳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漳州自媒体联盟、龙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寻美漳州”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寻美同心福”漳州主题活动在龙海区举行。

“寻美漳州”主题活动授旗仪式

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邹高辉、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振强,漳州市新阶联会长陈磊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蓝振强、邹高辉分别授“寻美漳州”和“不忘媒体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活动旗帜。

image.png

参观漳州市家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赴龙海杨梅产地、福建泷澄集团工业园、好运来 (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市家佳食品有限公司等开启“寻美漳州”第一站,漳州市各领域新阶层人士、自媒体联盟代表用镜头、画笔、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展示建设成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正能量成为社会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网络最强音,助力推动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参观好运来 (福建)食品有限公司

漳州市委统战部、网信办,龙海区委统战部、网信办相关人员以及来自漳州市、龙海区新阶联网络人士代表、自媒体联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福建泷澄集团工业园

据悉,“寻美漳州”主题系列活动是“不忘媒体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和“寻美·中国”、“寻美·福建”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寻美漳州”主题系列活动将延续到今年底,将联合更多的县区新阶联,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漳州各县区。

参观龙海杨梅产地,体验杨梅采摘


image.png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