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在漳与希望小学少先队员结对共建

zz.fjsen.com  2022-05-21 19:1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排与主办单位代表互赠纪念品

东南网5月21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静 文/图)5月21日,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教育局、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联合开展“传承中国女排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国女排与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少先队员结对共建活动。

少先队员们为中国女排姑娘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团市委书记张宸珲、漳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德志、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出席活动。中国女排全体队员、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中国女排姑娘与少先队员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中国女排与主办单位互赠纪念品,漳州团市委书记张宸珲向中国女排赠送剪纸作品,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他们对中国女排姑娘的殷殷祝福与感恩之情。少先队员们还集体观摩了女排队员的训练课,看着女排姑娘们现场扑球、救球,切实感受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

中国女排姑娘与少先队员合影

据悉,2005年5月,中国女排捐赠20万元为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援建教学楼,学校从此正式更名为“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以少先队员与女排队员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勉励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的少先队员学习、传承、弘扬女排精神,在学习上下狠功夫,认真钻研,持续提升真本领,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