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街道金品社区:重走红军路 壮我初心志

zz.fjsen.com  2022-05-23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记忆,5月18日早上,金品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漳州市卫健委第二党支部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5月18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起,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

此外,金品社区充分发挥本地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芝山红楼开展实地教学,将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楷模精神相结合。

党员们认真地听讲解,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图像

芝山红楼作为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领导机关旧址,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及照片,记载了漳州战役的伟大胜利,展示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的英雄壮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大家都深深地被革命前辈不屈不饶的精神和炙热的革命激情所感染。

下阶段,金品社区还将继续把革命精神当作一面旗帜,追根溯源唤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续写时代辉煌。(黄熠 苏春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