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暗访检查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2-05-24 09:11: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检查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

市领导先后深入南靖县靖城、龙山、金山、山城镇,平和县山格、小溪、坂仔镇,诏安县桥东镇,实地查看了解主要路口、重点路段电动车整治,特别是遮阳伞(篷)拆除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市领导强调,要坚持疏堵结合,“疏”通便民渠道,采取增设登记办理点、简化办理程序等方式,为群众办理注册登记提供便利服务;“堵”住源头隐患,从严管控生产销售环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电动车,以及拼装、非法改装电动车等违法行为,切实从源头上控制增量。要坚持动静结合,深入开展“动态查处”,在辖区各大路口、各重点路段设卡执法,坚决查处违法加装遮阳伞(篷)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组织开展“静态拆除”,深入背街小巷、学校、社区等地,开展“地毯式”拆除遮阳伞(篷)工作,不断减少存量。要坚持条块结合,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管理原则,建立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持续强化调研督导,切实把压力传导基层一线,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地、取得实效。要坚持管宣结合,集中时间、人员、精力,组织开展攻坚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章正宣)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