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平台 推动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22-05-31 18:0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芗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会议选举产生了漳州市芗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与会领导为芗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揭牌,并为当选人员进行授牌。随后,芗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漳州天成人才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古城西支行进行战略签约,旨在形成多方合力,助力青年企业家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强调,要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做后继有人的“生力军”;要担当尽责、砥砺前行,做服务大局的“实干家”;要凝心聚力、倾情奉献,做心系青年的“娘家人”。新一届的芗城区青企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积极推动芗城区经济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扬权,团市委副书记刘书佳参加会议。(范舒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