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公路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防火安全墙

zz.fjsen.com  2022-06-01 19: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华安公路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办公室火灾为例》视频,紧密结合案例重点介绍火灾种类、常见火灾处理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分中心连日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各股室、隧道、道班房、店面等场所的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栓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排查不漏设施、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苗头和现象迅速整治。

此次隐患排查更换灭火器5kg7瓶、1kg18瓶、灭火器箱子一个、红楼隧道消防箱门68个,共计投入27550元;同时针对隧道开展变压器检查及红楼隧道外线技改共计投入约66400元。

分中心坚特每月不少于一次组织人员开展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树立高度的消防安全理念,做到居安思危,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筑牢消防工作的安全墙。(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