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漳浦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22-06-02 12:0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志华一行到漳浦县,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等金融工作进行调研。

黄志华一行到县财政局,听取了县金融办就漳浦县在金融机构存贷、保费收入、政府性融资担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金融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黄志华强调,要加强金融工作建设,继续坚持稳健金融的工作基调,同时要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信息共享,对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要打早打小,维持漳浦金融秩序稳定。

当天,黄志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漳州市金盈典当有限公司和漳浦县睿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金盈典当公司,黄志华强调,企业相关人员要遵守典当行业法律法规,守法经营,控制风险。对睿信融资担保公司,黄志华要求,融资担保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资本金注资要到位。要强化融资担保公司业务能力,在大胆创新的同时,做好风险把控,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漳浦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刘源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