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男子入室盗窃财物 警方抽丝剥茧破案

zz.fjsen.com  2022-06-05 12: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警方接到陈女士的报警求助,其儿子家中保险柜被破坏,储藏室里的烟酒与滋补品被盗,造成高达12万元的经济损失。

警方第一时间启动合成作战机制,部署警力多方细致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发现一名男子曾多次往返案发现场,形迹可疑,每次进出手上均提着物品。专案组经过一系列反复串联研判,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多次将被盗物品藏匿在附近一座空置的民宅里。民警随即对该民宅进行勘查,并在一楼楼梯柜找到大部分失窃的烟酒等财物。专案组调整侦查方向,对这片社区各个出口的行人进行仔细查看,通过每一个细节的详细比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极其狡猾,通过乔装打扮后迅速驾驶车辆离开县城。经寻踪遁迹,专案组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迅速展开抓捕行动。最终,警方在赤湖镇西潘村某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现场缴获部分被盗物品,从发案到破案,仅仅用了10小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木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