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重任

zz.fjsen.com  2022-06-15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高考落下帷幕,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员工如释重负。今年,漳浦县共设立漳浦一中、道周中学和绥安中学等三个高考考点。为确保各考点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未雨绸缪,5月底便已完成3个考点“双电源”改造工程,结束学校单电源供电模式,有效提高考点电源供应的可靠性。

据悉,绥安镇供电所在考试前就对涉及考点的线路、配电室进行特巡特护,并重点排查考点UPS及发电机配置情况,累计共出动21人次,整改隐患3处,保障了考点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紧紧围绕着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高考期间及时成立高考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考点一方案”要求,组织3支共20人的应急队伍、1辆400千瓦发电车驻守各高考考点,以高标准的组织方案和最可靠的技术措施完成了2022年高考保电工作,以“零差错”的优异成绩向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保电答卷。(杨志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