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 提高应急求生技能

zz.fjsen.com  2022-06-23 12:0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厦门市水上救生协会110水上救援队到辖区校园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台商区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救援人员通过结合案例、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解水上安全和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救生衣穿戴示范及指导,并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外,活动还通过水上安全知识图片展、发放宣传单、赠送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应急求生技能。

台商区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天锡表示,本次“防溺水知识暨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达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教育成效,从而进一步增强台商区小学生水上安全意识,提高儿童安全防范能力。(戴莉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