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企业调整超计划用水指标 线上就能申请

zz.fjsen.com  2022-07-14 07:23: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夏季高温来临,针对漳州市部分企业因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加项目、用水人数及用水设施变动等情况,市供排水中心实行计划用水管理和超计划用水加价制度。即日起,年用水量达300立方米(含300立方米)以上、淡旺季明显的用水户可根据用水情况,在“漳州市供排水”公众号进行线上申请,调整年度计划分配。

可申请调整用水计划指标的对象主要为漳州市主城区使用城市公共设施供水的非居民用水户,需设立专门用水管理机构或指定专人具体负责节约用水管理工作,同时制定详细的节水计划,能够提供用水记录、用水统计分析、节水目标和节水措施,用水户户内用水设施、管道及附属设施完好,并采用节水型用水器具、设备、工艺。用水单耗不得超过行业或地方和国家标准,用户及时缴交加价水费并按时报送《城市节约用水报表》,积极开展和参加节水宣传活动。

用水户每年可申请4次年度计划分配,已过调整期限的月份指标不纳入再分配。用水户需在每月20日之前提交用水计划调整申请。调整后的年度计划用水指标总量不变。(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