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到漳浦县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22-07-15 10:4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华一行到赤岭畲族乡闽台畲族博物馆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漳台交流基地--蓝氏宗祠种玉堂、湖西畲族乡顶坛村和蓝廷珍府第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调研组对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创新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构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漳浦县要进一步注重保留和传承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挖掘民族特色产业,举办形式多样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群众性文化活动,助力民族乡村振兴,扎实推动漳浦县新时代民族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符合我县实际、独具地方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品牌,进一步深化内涵、丰富形式;要深入挖掘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同时要提高文物保护意识,完善保护规划,加强对文物的日常维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文物价值。

县领导何北贡、张秀华陪同调研。(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