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指领导到漳浦调研沈海高速万安出入口工程项目

zz.fjsen.com  2022-07-18 18:1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董事长陈岳峰深入漳浦调研沈海高速万安出入口工程项目。县长吴丁顺、副县长林晖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岳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沈海高速万安出入口工程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及遇到的难点,对漳浦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十四五”规划项目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陈岳峰强调,要加快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报告编制、环保报告编制以及土地报批等各项前期工作。要尽快组建项目前期工作专班,确保事事有人抓、项项有落实。工作专班要对照各项目计划开工目标,认真详细地逐项梳理节点目标,倒排攻坚计划,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将任务层层分解,做到尽快启动、限时完成、自加压力、责任到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协调对接,有计划的推进项目进度。

吴丁顺表示,万安出入口工程项目建设是落实省政府关于实施乡镇便捷通高速的要求,将改善漳浦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使得漳浦县东部片区对外联系更加方便快捷。面对当前的机遇,漳浦会持续采取有力措施,趁势而上,积极向上对接,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促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早日完成计划目标任务。

据了解,沈海高速漳浦万安出入口工程位于漳浦县赤土乡万安村,设计速度主线100km/h、匝道40km/h。主线双向四车道,匝道单向单车道、双向双车道。项目建成将推动漳浦县域经济发展,满足打开漳浦东大门的需要,能够提升漳浦城市的区域定位,构建大城市格局。(陈凌娴 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