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纪委监委召开“点题整治”推进会暨派驻监督履职现场交流会

zz.fjsen.com  2022-07-19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凌娴 杨志鹏 林舒音)7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点题整治”推进会暨派驻监督履职现场交流会,通过“现场观摩+汇报交流+总结提升”的形式,让与会人员在经验交流中互学互鉴、促进提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云柏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绥安镇马坑村、绥安镇碧桂园御江府小区、漳浦一中北门停车场等地,观摩学习相关单位开展点题整治工作做法成效。在绥安镇马坑村,县水利局、绥安镇汇报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做法成效;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绥安镇纪委汇报“室组乡”联动监督经验做法。在绥安镇碧桂园御江府小区,县城管局汇报物业公司侵占业主公共收益、收入及分配不公开等问题整治工作做法成效;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汇报跟进监督推动整治经验做法。在漳浦一中北门停车场,县公安局汇报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等问题整治工作做法成效;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汇报探索“六个一”监督工作机制经验做法。

据介绍,通过现场观摩,既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又传导压力、比学赶超,进一步推动监督下沉工作走深走实。当天,县纪委监委还召开半年工作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