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创卫宣传教育志愿服务

zz.fjsen.com  2022-07-20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实践“文明创建、共建共享”的理念意识,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7月15日,漳浦公路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威惠社区,开展创城创卫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沉“双报到”社区一线,与威惠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研讨创城创卫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分中心对国道324线大陂新村路口下水道堵塞情况进行调研,制定疏通工作初步方案,帮助威惠社区建设卫生文明的社区环境。三是联合威惠社区志愿者走进国道324线沿线,为沿线商家分发创城创卫宣传手册,传达文明创建规划,并指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中心融合党支部和党员“双报到”机制,秉持着全局观念、大局意识、一盘棋的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与威惠社区挂钩共建,积极投身到各项创城活动之中,为建设优美社区和创建文明县城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郭漳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