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家政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zz.fjsen.com  2022-07-20 09:36: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2022年漳州市家政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全市65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家庭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协办。此次竞赛共设置家政育婴师、整理收纳师等两个比赛工种,经过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近年来,市总工会将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作为保障民生、促进就业、推动消费升级的有力抓手,推进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家政培训力度,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不断提高全市家政服务品牌化、规范化、标准化和职业化水平。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找准家政服务行业工会活动结合点,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加强职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培养,增强参与活动意识;同时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全市家政服务行业掀起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热潮,培育更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技术精湛的家政服务行业技能人才。(邵爱霖)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