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慈善拥军·鱼水情深”主题慰问活动

zz.fjsen.com  2022-07-23 09:48: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关爱现役军人 传递慈善力量

漳州市开展“慈善拥军·鱼水情深”主题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漳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带队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开展“慈善拥军·鱼水情深”主题慰问活动。

期间,游婉玲一行为医院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与第909医院部队官兵代表亲切座谈。游婉玲代表市慈善总会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官兵在保卫祖国、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近几年,在抗击疫情大背景下,第909医院迎难而上,快速反应,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团结的大爱。

据悉,漳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拥军·鱼水情深”主题慰问活动已有四年,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双拥优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增进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继续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丰富漳州市双拥工作内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助力漳州市开创双拥工作新篇章。(闽南日报记者 林昕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