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2-07-26 19:0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调研部分城建项目建设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洪维椿参加调研。

石振棋一行先后到漳州一中宿舍、金宝花园、百里弦歌、江景花园、步营顶路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石振棋指出,城建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地区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城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将重要节点打造成城市亮点。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注重惠民实效,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切实提高居民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要积极主动策划,全程介入施工建设,提前谋划物业,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模式,着力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人居环境品质,真正让改造成果造福于民。(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