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湖派出所组织企业开展消防演练

zz.fjsen.com  2022-07-26 17: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夏季炎热高温,是火灾易发、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7月18日,漳浦县公安局赤湖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民警结合当前社会消防现状和火灾特点进行主题宣讲,以贴近生活、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结合赤湖镇及周边地区典型火灾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细致讲解报火警、初步灭火、疏散逃离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模拟火灾现场,指导企业员工亲身体验,动手操作。

随后,民警结合夏季治安热点难点问题清单,针对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合理,消防安全知识标志是否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指导整改措施,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演练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抵御火灾能力和消防事故处置能力,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徐雅丽 曾惜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