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书画展在漳州市艺术馆开展

zz.fjsen.com  2022-08-01 09:20: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翰墨铸军魂 丹青歌盛世

退役军人书画展在漳州市艺术馆开展

7月31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全市退役军人书画展在市艺术馆开展,旨在丰富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漳州退役军人精神风貌。展览将持续至8月19日,市民可前往观展。

据悉,此次书画展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旅局、市艺术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市分行、惠安商会联合举办,展览围绕抒发军旅情怀、回忆峥嵘岁月、缅怀战友情谊、铭记烈士精神以及退役后在新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等主题,共展出107幅退役军人书画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形式不同、风格各异,但都讴歌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表达了退役军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逐梦征程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本色。

开展后,主办方还邀请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拔墨,感受退役军人在军队练兵打仗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我们首次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参展,给退役军人提供一个发挥才艺的平台,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励退役军人在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大家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努力践行“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宗旨,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戴伟国)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