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派出所追缴农民工拖欠工资近17万元

zz.fjsen.com  2022-08-01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公安局绥安派出所举行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发还仪式,将追回的钱款近17万元发还19名受害人。

据了解,漳州骨马物业有限公司自2020年8月入驻绥安镇华府一期、二期小区,负责两个小区的物业管理,该公司的实际负责人欧某福自2021年10月12日支付给公司员工2021年7月份工资以后,再未支付给员工工资。2022年3月2日,县人社局向该公司发出《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整改指令书》,要求犯罪嫌疑人欧某福依法足额支付拖欠劳动者的劳动报酬,但犯罪嫌疑人欧某福未按期整改。

为让工人早日拿到被拖欠的工资,绥安派出所立即指令案审二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民警通过摆事实、讲法律,最终劝促欧某福反还19名工人被拖欠的全部工资。”绥安派出所案审二队四级警长洪加桂说,通过这起案件的成功办理,保障了困难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有效排除了矛盾纠纷隐患。

今年6月以来,绥安派出所按照部省市县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潘妍 林志鑫 陈木河 陈林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