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zz.fjsen.com  2022-08-03 09:19: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王进足会见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冯学一行

8月2日,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进足对冯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漳州市情和发展近况。他说,漳州地理区位优越,物候条件良好,港口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深厚,是著名的生态之城、鱼米花果之乡、历史文化名城。当前,我们正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全力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有力有序加快古雷石化产业园、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等开发建设,谋划实施中菲“两国双园”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农发行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精准对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和产品,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冯学表示,十分看好漳州的发展前景,将主动融入漳州发展大局,继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政策,在服务“三农”发展、产业园区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与漳州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提升服务实效,为加快推动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撑和保障。(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