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芗城区乡村振兴实施工作

zz.fjsen.com  2022-08-03 21:0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人大常委会就芗城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浦南镇双溪村、天宝镇田寮村、珠里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把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路径选择,要既符合法治要求又符合芗城实际,走符合芗城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加快芗城的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系统谋划分类施策,抓住关键,切实解决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面加快乡村振兴工作步伐。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明、副区长蔡金山参加。(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