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服艺学院学子赴长泰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zz.fjsen.com  2022-08-03 20: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巩固实践育人成果,日前,闽南理工学院“e服”乡村振兴观察团前往漳州市长泰区开展“访振兴轨迹,展时代精神”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切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力量。

观察团先后来到坂里乡知青缘博物馆、龙人古琴文化村、长泰区自然资源局、玫瑰山庄实践基地、珪后村田间党校、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村委会、西湖村十五户陂农产品直播基地、坂里乡红酒小镇等地,在农产品直播基地现场向当地助农主播学习直播推广技巧,开展助农直播活动,“云端”连线,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参观学习、走访调研、文旅融合座谈、下地实践等方式,深入了解到近年来长泰区以文化振兴、产业振兴、旅游振兴为抓手,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风貌,也深刻体会到时代赋予青年的艰巨使命,以期用青春的热血和真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展现青春担当,实现青年价值。(长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